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26-01-09 (Monday) "我的自述"

最近感谢中正帮我发现我“拉普托普”可以打汉字,所以我决定写一个简简单单的post,提名“我的自述”,希望您会喜欢。

我的名字叫Joseph,全名Joseph Ting Kee Lung。汉名陈其峰。每次人家听了英语全名猜不出华语名,因为我父母是用福州话拼音拼出来的。

我是一个男子。怎么晓得呢?很简单。看birthcert里,医生确认的。加上MyKad上政府确认的,我很肯定我是男子。

我今年二十岁了,踏入生活的另一个废屎(phase)。非常紧张,非常期待将经历的一切!

我家有六口。父母两个口了。两个哥哥加起来只有两个口。姐姐也很正常,只有一个口。感谢主,我也只有一个口。所以,总共六个口。(感谢主,我的数学还行!)

我还记得小学被逼每星期写篇作文。每年第一篇肯定是“我的自述”。补习也要写同样一篇给老师。心里想:我可出名了,那么多人都要更进一步认识我。现在终于醒了,原来我面子实在是厚得不得了。

我还是单身汉。不知几时才会在法医是补课(Facebook)改走是他吐屎(status)从"single"变"it's complicated"。全靠主了。

我的朋友们都说我很会“拱秋”。有些还敢说我惹他离月特(retaliate)废话第一,没人比得过。我不知把这当着compliment感谢他们还是把脸藏起来。

用汉语表达虽然很爽,但是我打了这么一点已经花了超过半个钟头。感谢您读我废话这么久了!

农历新年蒙恩。嗨屁!牛!哟尔!

First and last in Mandarin... =.=

7 comments:

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...

黑屁!牛!哟尔!
哈哈~抢到沙发...
这篇强啊!哈哈哈哈哈

^ tze ^ said...

新年快乐^^
你这篇我的自述真是好得不得了!
看了很开心,也很好笑,向你的人一样哦……
哈哈

jtkl89 said...

wa... even comments oso in mandarin. walao... hahah. wat a difference d writing medium makes eh?

Denise said...

哈哈哈哈X100
虾!!没想到Joseph Ting也会写汉语的blog...我还以为我进错部落格了呢。。
我想你的华文老师看了一定晕倒。。
这么多屎。。哈哈。。
笑到BENG。。:P

Unknown said...

WALAO WEH! 一百八十度转弯!很好!继续加油!

Random_Michy said...

Ahahha...u make me laugh all the way i scroll down the web...the chinese words u use r simple n yet wif the eng words as decor..it makes the whole blog sounds so PERFECT!:Pi love it!

jtkl89 said...

heheh. thx. i know. big surprise 4 me 2 b using mandarin. =P